欢迎您来到巴西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印刷/橡胶/包装展 > 橡胶塑料展

2020年巴西橡胶塑料工业展

  • 展会时间:2020-08-11至2020-08-14
  • 展会地点:巴西 若因维利
  • 展会行业:橡胶塑料展
  •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0年巴西橡胶塑料工业展”将于2020年8月11-24日在若因维利展览中心举办。

  南美南锥体共同市场成员为阿根廷、巴西、巴拉圭、和乌拉圭,共拥有二亿人口,国内生产总额共计约一兆二千亿美元,是一股不可忽视之力量,特别是巴西起了塑料工业的领导作用,成为南美地区联系北美、中美洲、欧洲和亚洲等世界各地区的重要桥梁。在这世界第九大经济体的巴西举行的国际塑料工业贸易展览会,更加突显其为南美市场大门的重要性。

  巴西塑料行业正处于有史以来的阶段,使得其领导整个国家的生产链去谋求更多的多样化及新的替代品以增强经济竞争力。塑料产品质量的完善和生产力的提高不断增强巴西工业的竞争力,近年来,机械设备研发,设计,购置及人力资源培训的投资得到改革,越来越多的钱被应用与此。2006年,巴西出口额比05年增加16.2个百分点,出口总额达到1374.71亿美元,进口额则增加了24.2个百分点。塑料部门的出口额增长率为30%,2008年达到22亿美元。圣卡塔琳娜州是塑料行业第二大生产地,有超过600家企业和27000个直接就业机会,年销售额增长率为8.5%

  巴西塑料市场的加速发展证明其需要更多的供应商和专业人员,因此,Interplast在最重要的展览中心为展商提供所有拉丁美洲的商业机会,展商可通过参展增长知识,学习新技术,认识的设备仪器,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发现新的顾客群体。

  参展海内外·世界零距离-北海展览做为电子元器件、电力电子、汽配整车、电机线圈及工业自动化展等的专业组展商,将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展品范围

  塑料制造机械、注塑和挤出机、塑钢门窗机械与设备、配件、工具、塑料制品、橡胶机械、塑料灌装机械和设备、原料、成型机、成型机零部件、辅助设备、生产设备、测试仪器、模具、半成品及成品、塑料回收再生设备、车间设备及仪器、商贸服务及媒体、OEM代工服务等。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