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巴西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机械电子/工业加工展 > 电梯展

2022年巴西圣保罗电梯展览会Expo Elevador

  • 展会时间:2022年7月19-21日
  • 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
  • 展会行业:电梯展
  •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2年巴西圣保罗电梯展览会Expo Elevador”将于2022年7月19-21日在巴西圣保罗会展中心举行。
圣保罗市(葡萄牙语:São Paulo)于1554年建市,是巴西圣保罗州的首府,巴西第一大城市及最大港口,也是南美第一大城。圣保罗市为全世界人口第七多的城市,仅次于东京、首尔、墨西哥城、纽约、孟买、雅加达。
圣保罗市是巴西工商、金融中心,产值和工业产值分别占全州总产值和工业总产值的50%和70%。主要工业有机械、汽车、电器零件和轻工业。此外还有医药、塑料、烟草等以及出版印刷。全市共有各类企业22.5万家,全国50个最大企业中有30个在此。银行和分行5037家。也是南美最大的外贸基地。另外,咖啡、棉花、甘蔗、柑橘、柠檬产量均居全巴西之冠。畜牧业发达。铁路、公路和航空运输四通八达。圣保罗市分别于1988年及1999年与上海和北京结成了友好城市。

展品范围

电梯: 升降机、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住宅电梯、楼梯电梯、残障人用升降平台、服务电梯、停车设备

部件及配件: 电梯及扶梯主机、控制系统、电梯调速器、电梯操纵盘及按钮、显示及信号装置、对讲通讯系统、电气开关及连接件、门系统及部件、门保护装置、安全部件、导轨及固定件、钢丝绳、轿厢、装潢材料、液压系统及部件、电子元件、电梯和扶梯电缆、专用测试仪器及工具、检测元件、专业杂志、设计及咨询、附属设备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