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巴西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交通/运输/物流/仓储展 > 物流展

2021年巴西圣保罗物流仓储物流展览会MOVIMAT

  • 展会时间:2021年10月18-22日
  • 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
  • 展会行业:物流展
  •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巴西圣保罗物流仓储物流展览会MOVIMAT”将于2021年10月18-22日在巴西圣保罗会展中心举行。
巴西圣保罗国际物流仓储物流展览会MOVIMAT由世界著名展览公司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每两年一届在圣保罗会展中心举办,该展是拉美地区最大的物流运输专项展览会之一。
巴西圣保罗国际物流仓储物流展览会MOVIMAT是南美内陆物流的重要国际贸易展会,在每两年的10月举行。该展会是拉丁美洲最完整物流业的销售和营销平台,是物流行业的专项展会。通过Movimat,您可以在此找到批发、零售和电子商务行业的主要买家手中的行业和分销、成本优化和超高效的物流流程,并提供您的解决方案。

展品范围

物资仓储设备: 自动仓库、移动式货架、旋转架、叉车及配件、托盘防塌装置、可伸缩容器、托盘清洁等

运输设备系统: 输送机、托盘、卸料托盘、平台装卸板、链条滑轮等

包装系统: 包装机、打包机、捆扎机、托盘、条码、扫描仪等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