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巴西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安防/劳保展 > 安防展

2021年巴西圣保罗安防展览会ISC Brazil

  • 展会时间:2021年9月22-24日
  • 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
  • 展会行业:安防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巴西圣保罗安防展览会ISC Brazil”将于2021年9月22-24日在巴西圣保罗北方会展中心举行。
巴西圣保罗国际安防展览会ISC Brazil由世界著名展览公司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一年一届在圣保罗北方展览中心举办,已经成功举办13届,是巴西及拉丁美洲最重要的和最具影响力的安防专项展览会之一。每次开展,都将吸引全世界超过150个一线知名品牌展商参展,目前已经成为南美安防业的风向标。
巴西圣保罗国际安防展览会ISC Brazil汇聚了电子安全、个人财产安全等数字安全解决方案,是参展商与主要生产商和分销商建立商业合作伙伴关系,与向行业、政府和警方部门的专业买家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的理想平台。展会同期举行还将举办国际安全会议、各类技术培训和研讨会,研究行业发展方向和趋势。

展品范围

监控设备: CCTV,监视器,门禁控制,家庭保险,照相机设备

智能家居: 家居自动化、电子家居、数字家居、家居网络、网络家居、智能家居、楼宇等相关产品

安控系统: 信息安全设备、电子防盗装置、动力设备、电话设备

推荐展会